親愛的About Counseling讀者

各位About Counseling部落格讀者們:

Hello! 我是留佩萱 : )

一直以來,這個部落格上我都是寫專業的心理諮商/教育資訊,但這篇想跟大家分享比較私人的事情──我在幾天前通過博士論文口試,正式成為留博士了!

About Counseling部落格是我在博士班第一個學期成立的,讀博士班的這快四年來,這個部落格陪我走過各種人生起起伏伏。對我來說,這個部落格不僅僅是寫心理諮商資訊,也是我的個人反思旅程,從寫每一篇文章和每一個主題中,多探索自己一點、也更加了解了自我一點。

所以我想要在這裡謝謝每一位曾經讀過About Counseling部落格文章的你們。在這個部落格上寫文章一直都是讓我很開心的事情,但讓我更開心的,是這個空間裡不是只有我,還有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妳/你們。雖然我們不認識,但因為這些文字的連結,某種程度上,你們也陪我走過了博士班歲月,謝謝你們 : )

不管你們在世界哪個角落,都祝福你們, About Counseling部落格永遠歡迎你/妳!

 

Warmly,
Dr. Liu

親愛的About Counseling讀者 有 “ 12 則留言 ”

  1. 恭喜拿到博士!也謝謝你長期以來的書寫與分享,你的部落格文章和書對我的興趣和工作都很有幫助 (來自認知領域的感謝!)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