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/17公益線上講座】面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,如何照顧自己的心理健康?

Hello 大家:

不管你現在人在地球的哪個角落,我們一起經歷著COVID-19疫情。COVID-19帶來許多影響,除了身體健康和經濟影響外,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因為疫情感到焦慮、憤怒、失落,心理健康也受到影響。不論你現在在哪裡,我們想要邀請你來參與這場線上公益講座。

這個線上講座有兩個目的,一個是提供一些方法幫助大家理解在疫情中可以如何照顧心理健康,另一個是希望藉由線上方式,讓大家可以有一段時間「待在一起」,提供一些人與人間的支持與連結。

這場講座中我們會談到:
1. 面對疫情所產生的情緒,像是憤怒、恐懼、悲傷、失落…等等,該如何幫自己接納與面對這些情緒。
2. 疫情可能帶來許多焦慮,我們會提供具體方法處理這些焦慮。

講者:留佩萱博士
時間:台灣時間 4月17日(五)上午10點~11點 (美東時間 4/16 10 pm; 美西時間 4/16 7 pm)
費用:免費
名額:250位

線上報名:https://edu.backme.tw/shops/856
02-23670151#688

如錯過線上時段,有5天可補看錄影

講者介紹:
美國諮商教育博士,目前在美國西雅圖Antioch University Seattle心理諮商研究所擔任教職,為美國執業心理諮商師,在美國從事心理諮商對象包含兒童、青少年、大學生、家庭、以及成年人。專長為創傷治療、失落與哀傷、依附關係、創傷知情照料、EMDR治療、內在家庭系統治療。著有《療癒,從感受情緒開始》與《童年會傷人》

課程進行以【zoom 軟體(免費下載)】 以線上會議方式進行
zoom下載及使用說明:https://zoomnow.net/zntw_zoom_step_by_step.php (*建議在上課前先下載測試)
講座開始前將寄送連結,請留意Email!

【4/17公益線上講座】面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,如何照顧自己的心理健康? 有 “ 2 則留言 ”

  1. 引用通告: COVID -19 線上心理支持公益團體 – 展愛心理諮商所

發表留言